短篇 展馆王国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是某生的情。

「哎!?那莉雅丝桑是!?」

「嗯,基本是魔王身的族了最优先的候选人。伊莉娜那边是呢。」

「……反正,一定是奥丁人突奇就毫无理的难题扔给三势力了吧。」

早的客厅,伊莉娜莉雅丝带着些许惊讶,罗丝薇瑟桑稍微有点生气在换着意见。

「怎了?」

我问三人。手抓住切的蛋糕豪爽吃着的洁诺薇亚回答。

「似乎是阿斯嘉——北欧方面突向界冥界报告。——在瓦尔哈拉举办博览。」

博览……?有,北欧?

「博览啊。但是莉雅丝什那吃惊的子,且像挺慌忙。」

是的,莉雅丝伊莉娜显很惊讶,并且有点慌忙。其中应该另有文章。

爱西亚说。

「无论何,了体现同盟、平的博览,北欧的诸位人表示希望设置界冥界相关联的展馆。」

从,爱西亚洁诺薇亚始替说明。

总,北欧方面急匆匆举办的博览打算设置界冥界(恶魔、堕使两方)的展馆的,已向三势力征询了意见。

感觉是向外界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8年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