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富士见Fantasia Heroine 2015年日历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莉雅丝:「说夏,什呢?」

一诚:「那是海了!蓝色的海洋!灿烂的阳光!白色的沙滩!有那些穿着泳装的姐姐!耀眼的房、屁股、腿!」

猫:「……中华冷面、西瓜、创冰、烧烤很。」

爱西亚:「校的方面果是暑假吧!住在日本够有假期真是太了!……虽部分间在冥界度,但是很哦!」

朱乃:「其他的……了,怪谈怎?」

莉雅丝:「啊,怪谈!属神秘研究部!」

加斯帕:「怪、怪、怪、怪怪怪怪怪怪谈吗!我、我、我受不了啊!」

一诚:「……你己不就是恐怖的吸血鬼吗……。说,我些恶魔、吸血鬼、妖怪,其存在本身我就是怪谈了吧。」

伊莉娜:「嘛!我是使哦!怪谈或者鬼故扯一的话就麻烦了!」

洁诺薇亚:「不,怪谈啊。幽灵类的吧?嘛,是教所属的候我帮被恶灵附体的信徒除灵呢。」

一诚:「顺便问一是怎驱除的?」

洁诺薇亚:「嗯,强行赶信徒的身体杜兰朵砍掉。」

一诚:「一既往变嘛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展馆王国目录+书签公主们的花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