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Boost Box1附加短篇《王者之剑的前奏曲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录入/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——欧洲某国。

我——紫藤伊莉娜洁诺薇亚那晚接的教总部的命令是『讨伐离群恶魔』。

几年前教战士(新教方面),获敕命的我在神的名义继续驱除恶灵、吸血鬼、恶魔等异类。

在教战士聚集的本部——梵蒂冈,久违被召集的我与主教所属的女战士洁诺薇亚重逢了。

「呀,伊莉娜。又你组队行动了呢。」

「嗯嗯,已经是孽缘了。」

洁诺薇亚在数年前志同合的不同教派的战士相识。在认识前就听说的传闻了。

——『破坏魔』、『神恕暴拳』、『斩姬』。

的称号不仅,且每一反映了洁诺薇亚的战斗风格。在初次见面前我像是那狂野风格的女战士,实际见的却是位非常爱的女孩子,一子就让我记住了。

确实,洁诺薇亚的战斗方法有强势的一面。说不听就是不管什战况是正面蛮力相拼、豪腕决胜负。一点我就保留意见吧。不,并不难相处——

「伊腻娜(嚼嚼),的蛋糕粗(嚼嚼)。」

盘子的蛋糕塞满嘴的子,强烈感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4年度Heroine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