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2018年7月号龙杂志透明卡片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那是我升了级,习惯了各的新生活的候的。

莉雅丝朱乃桑在兵藤的客厅摊了册子,说着各各的话。

「两位在干什呢?」

我问两人。莉雅丝回答:

「已经习惯了生活,差不朱乃讨论决定加入什的社团了。」

社团啊。

说的是,生,有社团的意识是理所的。

高中是神秘研究部的二人在选择什的社团,引了我的兴趣。

我哗啦啦翻着册子,问:

「像高中一的文化系?是运动系?不,莉雅丝你在运动中引人注目的话很辛苦吧。」

身体力比普通人高强,所最不进运动系。啊,果说隐藏就的话……每次隐藏就很麻烦了。

我着册子,目光突停留在笔画了圆圈的方。

——神秘研究!

驹王园的部有吗!不是『部』,是『』,不管怎说,是社团吧!

「是什情况?我的……有关系吧?」

我问莉雅丝的候,微笑。

「,有关系。高中部的神秘研是我复兴的。的是不同的。」

。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oost Box2短篇《胸部、我需要》目录+书签2018年7月号龙杂志Animate短篇 九重的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