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2018年7月号龙杂志Animate短篇 九重的同学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那是我升了级,习惯了各的新生活的候的某一。

在兵藤宽的客厅闲话的候——

「次放,我的同带旧校舍吗?」

错,说的是九重。

九重现在就读驹王园的初等部。似乎在一部分生中,高等部的旧校舍已经他注目的焦点了。

基本,我些恶魔的一般生是保密的。但是,所校的话,秘密存在着使异的生。据说是在持有异的那些生间备受瞩目。

备受瞩目啊。那是莉雅丝的根据,是我所在处。超常现象集中的,形容是实。

九重像除了一般生做朋友外,使异的生了伙伴。

九重朋友带旧校舍吧。我向神秘研究部的前部长莉雅丝、现部长爱西亚询问:

「怎?」

是否OK?

莉雅丝笑着回答「问题」。爱西亚接受了九重的请求:「请一吧。」

九重露满脸的笑容。

「谢谢!」

一边说一边高兴蹦蹦跳跳。

,九重带神秘研部室的女子生,是一副有些熟悉的面孔。

女生说:

「初次见面,神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8年7月号龙杂志透明卡片短篇目录+书签After Scho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