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2016年9月号龙杂志连动购入特典《班级调整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四月——从动荡的一年中走的我升级了,终了最高年级生。在迎典礼的一,我说,有比典礼更重的活动。

——调整班级了!

在驹王园,是每年的惯例。不班级调整年龄的高中生说是一件。己在哪班级,不与朋友在意的人在同一班级,很关吧。

我说,爱西亚酱洁诺薇亚、伊莉娜在一的班级就最了。松田元滨是至今止的孽缘,我觉就算不在同一班关系不变淡薄,但是不现的情况。

因此我一在校舍玄关附近张贴的班级调整通知。

一走的爱西亚紧张脸色青。

「呜呜,不一诚桑有分!」

不离我有洁诺诺亚、伊莉娜、桐生啊。说的是。因是在一年共同生活的员。突间被分不在的班级害怕吧。

洁诺薇亚伊莉娜同是一副紧张的神色。

「果,是不离一诚爱西亚、伊莉娜、桐生。」

「就是就是,最在同一班级毕业吧!」

在情况,我将目光放在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6年9月号龙杂志附赠册子短篇 《爱的形式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