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木场君和兵藤君 游乐场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是某一生的情。我兵藤一诚感觉非常困扰。

因我接了冥界政府的一件委托。

放我在神秘研究部的部室烦恼脑袋转了一圈又一圈的候,挚友木场问我:

「件,你决定了叫谁吗?」

「……嘛,我了邀请的人……真的问题吗?话说回,我不认请求人接受……」

一将烦恼说口,木场就微笑着说:

「是有人的话,就由我一诚君有加斯帕君一完政府的委托吧。」

我朋友的言比打了一针强剂,十分感谢!

在的流,一休假日——

我木场、加斯帕从冥界首莉莉丝,乘坐二十分钟左右间的列车达了湖边的车站。

在那的是——一型主题公园!我的意思是,最近才的!

它的名字是「撒旦岛」!是一在广阔的湖边规模设计的巨的主题公园。

主题是主恶魔关联的物。划分四区、包括中的路西法区湖设的利维坦区四魔王命名的方。

但是,在途中,面有客人……那,什我呢——

走入口的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6年9月号龙杂志连动购入特典《班级调整》目录+书签AMIDA WA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