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木场的名字

2016年11月售的恶魔高校D×D D3龙杂志2017年1月号在animate同购入的特典说《木场的名字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二人的伊藤诚(轻国ID)=呆的企鹅2012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不知什,驹王园一诚木场的灵身体生了换!但是,女主角破了二人的变化。问问其中的缘由。

问: 什察觉一诚木场的换?

莉雅丝・吉蒙的场合。

答:感受气氛就明白了,说解决一切问题的话就了……是呢,硬说的话,首先通视线就知了。佑斗不向我的部,从有。反说,一诚的话无论何我的部最重的存在守护的。哦呵呵,毕竟部引了那的现象,归根结蒂,我的部说不定就是他的归所呢。

爱西亚・阿基的场合。

答:怎说呢……就算是木场桑的子,我马就意识那人是一诚桑。虽办法语言表达,但是即使声音外形不一了,一诚桑是一诚桑。从底……灵的联系就明白了。因,那是我的一诚桑啊。最喜欢的人很快就认了。

姬岛朱乃的场合。

答:啊啦啊啦,啊。硬说一点的话,那就是「眼睛」。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9年度日历短篇《部室茶话 汇总版》目录+书签2018年富士见Fantasia文库30周年纪念王道宣言卡牌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