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龙杂志2019年11月号短篇小说《魔茶☆派对 IN 京都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/空支配邪眼王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/空支配邪眼王(百度ID)

那是我因「龙帝部龙」表演活动访京的情。

袭击京的威胁消除,处理结束了。面了「休息」的通知。

话虽此,因各各的情,很难振精神京观光……

莉雅丝提建议。

「喝点茶吧。顺便稍微习一何?」

是,我新旧神秘研的员了位京市街的「茶教室」。

住宅街中突显现庭园。踏足走入其中,不久就见日本房屋——茶室。

茶室前面站着一位身穿服的威严的初老男子。

确认莉雅丝,他露微笑。

「是吉蒙桑(关西语はん)吧?」

「嗯嗯,今请关照。」

「彼此彼此。」

男向我低头致意。

「我是茶『堕恶理波』流的元(日语指流派的宗),名叫春波打明。」

我说着「请、请关照」低头回礼。

此,莉雅丝说:

「今打算习『堕恶理波』流的茶。『理波』流宗源流。」

什啊,『堕恶理波』流、『理波』流宗什的……虽感觉疑的气息,但既知莉雅丝的情,就应该吉蒙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8年富士见Fantasia文库30周年纪念王道宣言卡牌短篇目录+书签Life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