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Life.2 龙以类聚

隔,我因冥界办,顺便了阿杰卡陛的研究设施,专的通讯器材人在隔离结界领域中的阿撒塞勒老师联络。

……结果,昨晚除了爱西亚、洁诺薇亚、伊莉娜、蕾维儿外,莉雅丝朱乃姊加入战局,最是七人一睡……一往,我又被洁诺薇亚踢飞,头早是在床醒。

了,由次通讯隔了很久,我段间内生的情一一向待在隔离结界领域中的人物报告。

「概就像,目前止我保持连胜。」

听了我的报告,现在巨萤幕的瑟杰克斯陛朗表示:

『真是喜贺!莉雅丝像打赢,真是太令我高兴了!我讨伐666比较带劲呢!』

──陛一边说,一边随手超夸张的毁灭魔力……挨了那强力的攻击是不倒,更让人深切感受666果是超乎寻常的怪物。

次换利维坦陛现在影像中,我此求:

『讲一点苍那的情给我听!不我搞不被666吃掉喔!』

嘴说,利维坦陛却接连巨型冰块……暂是不需担陛被吃掉了,我连像那一幕有困难。

阿撒塞勒老师在一旁一边叹气一边说:

『真是的,两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我是「国王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