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Life.3 决战之前

,结束了恶魔的工,接著蕾维儿讨论了许情,我了洗澡,前往的浴场。爱西亚像在我的候,先冲澡了。

莉雅丝似乎提早结束工,已经回,且明早,所先睡了。

正我在浴室洗身体的候,忽感觉别人的气息!

我向一旁,现朱乃姊不知不觉间已经现在我身边了──────!

「呵呵呵,我一洗吗?」

朱乃姊!偶尔完全掩藏气息突现身,我每次吓!莉雅丝了门技术,不招偷偷接近我,我经常因吓一跳!

朱乃姊──是全!我完全确认那充满弹的特部,连尖端的头一清二楚!

我色眯眯的视线不断瞄,同问:

「那、那,是怎回?间你应该已经睡了吧……?」

朱乃姊沐浴挤在毛巾,一面搓泡泡,一面说:

「呵呵呵,因我偶尔帮老公洗背嘛。亲爱的,让我帮你搓搓背吗?」

朱乃姊殷勤说!

在那次求婚,朱乃姊不就像老婆一称呼我「老公」、「亲爱的」类,待我的方式像是古早的日本女一,表现丈夫尽尽力的态度。

「那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龙以类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