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Upsetting sorcerer.2

一诚同的队伍「神圣使者」的队伍正在比赛的候,我──木场佑斗伙伴(吉蒙队的各位)跟著莉雅丝姊姊前往某方。

目的是相关人员专的观战室。

莉雅丝姊姊了找的人。方现我,我投笑容。

「真是意外的访客啊。」

莉雅丝姊姊站那人──那名男子身边。

「贵安,鲁迪格.罗森克鲁兹人。我您坐在一吗?」

男子──鲁迪格先生手势表示「请坐」,邀请莉雅丝姊姊坐他身边。我其他队员在他两位附近坐。

透萤幕,正在演的是一诚同的队伍,杜利欧先生的转生使队伍间激烈的抢分战。

分数──是杜利欧先生的队伍比较。

莉雅丝姊姊一边比赛,一边问:

「鲁迪格人,方便请教几问题吗?」

「我回答我方便说的情。」

「……刚才伊莉娜的那状况,是您先盘算的吗?」

莉雅丝姊姊原本在别的观战室比赛,但是见刚才转生使动特牵涉伊莉娜同表示「……子我务必直接见他一面了」,便移动。

一定是认那招是鲁迪格先生做的指示,奇他有什意图,所问他真正的法战略吧。

鲁迪格先生意味深长笑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VS「神圣使者」之战开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