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Life. Youth 正因为是年轻人

杜利欧的队伍打了将近两──

换句话说,就是比赛快结束了。我──兵藤一诚,不断调整著呼吸。

「……呼、呼……我体力很有信的说。但是一直跑一直飞,实在快不行了。」

我口喘著气,忍耐著侧腹的疼痛。龙神化的部分变化,咏唱解放咒文,碰的候就随将身体的一部分暂变黑色铠甲……不,每次消耗体力。目前止我已经几次了。尽管此,比全身变化,目前是局部变化比较适合在战斗。

──在两队的体力接近极限的状态,战斗进入最终局面。

分……「141-146」。

,我依被杜利欧的神器、A的实力,及转生使的特动耍团团转。但是,原本一度被拉的比数差距,已经追回近了。

虽方的分数比较高……但是有逆转的。

「一诚先生,一又是f6。」

蕾维儿报告了新的球框现的点。即使体力快耗尽,我依拖著的身体奔驰,朝向胜利迈进。

……铠甲底已经是汗水淋漓,补充再水分是不够。不,比赛快结束了。

──我胜利结束场比赛!

「我赢!」

我鼓气势此喊。

『喔喔喔喔喔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Upsetting sorcerer.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