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Each impression.

完比赛,我──木场佑斗,莉雅丝.吉蒙队的员间,因一诚同他的败北弥漫著难言喻的气氛。

不,莉雅丝姊姊有表现什明显的情绪就是了……

鲁迪格.罗森克鲁兹先生眯眼睛,言语著﹕

「原此,百鬼黄龙与洁诺薇亚.夸塔的隐藏绝招,爆华.坦尼、紫藤伊莉娜的长,有几乎有调查的卡恩斯坦千金,及爱西亚.阿基的骨气──」

鲁迪格先生露讽刺的笑,同表示:

「些奇招确实足粉碎耍聪明的我的计画了。,兵藤一诚遇了一群同伴呢。」

莉雅丝姊姊摇摇头说:

「不,您的战术击败了一诚他……鲁迪格.罗森克鲁兹人,您赢漂亮。」

莉雅丝姊姊伸手。

「不,彼此彼此。他是很的伴侣──未的吉蒙言必是强有力的基础吧。」

鲁迪格先生回应莉雅丝姊姊的握手,同说。

「一诚说你是他的目标一。我他应该由衷享受了场战斗吧。」

听见句话,鲁迪格先生表示「我倍感荣幸」,站了。

在收拾东西准备离的候,鲁迪格先生忽向我,问了我一问题。

「我,就姑且不问莉雅丝公主,问问那位圣魔剑少年了。透场比赛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 Youth 正因为是年轻人目录+书签Junior’s prepar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