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Junior’s preparation.

比赛结束,「燚诚赤龙帝」队的员,在休息室针今的反省今克服的问题稍微讨论了一,决定稍休息。

离休息室,走廊的动贩卖机买饮料(其实是因一人静一静)的百鬼黄龙的视野中,现了一人影。

现在走廊前方的──是有著一头闪亮银白色长,年约十几岁中间的少女。的脸蛋宛术品,或者说是像人工雕琢的一工整,非常丽。燃著深渊色的深红色双眸,准了百鬼黄龙。

那术品般端正的脸孔,绽放笑容。

「你很努力呢,黄龙。」

「蜜拉卡,现在是白,你问题吗?──不,是冥界。」

错,眼前的少女,是纯吸血鬼──蜜拉卡.沃登堡。在冥界即使是白不需顾虑日光,所不需己包紧紧的。

「嗯,冥界是方。不需围巾不需眼镜。」

从那像是精雕细琢的工整脸孔几乎无法像,的声音语气是此爱。

在动贩卖机买了运动饮料的百鬼黄龙,蜜拉卡一走在走廊。

「──所呢,打怎?」

像问比赛的感。

「啊啊,该反省的方──」

就在他说的候,两人正经的通尽头,传人声。

是女啜泣的声音。

百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ach impression.目录+书签Intervie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