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Next Life... 然后,抢椅子大战开始

在进入换季期的阶段,校举办了球技。

「冲啊冲啊!」

「传那边传那边!」

体育馆、操场的各方,充斥著此彼落的无数加油声。

所有的生参加了班级抗赛或是社团抗赛,校热闹像是在办祭典一。今年的社团抗赛比的──居是篮球!前在练习的竞赛竟就被拿比了!

我新神秘研究社我、木场、猫、伊莉娜、爱西亚先球员参加比赛,接连打倒了其他社团。

人类恶魔的体原本就有差距就是了……不,是了打倒那些伙!

「目标是优胜!有赢生!」

因我的队长,爱西亚社长兴致勃勃打倒生!

我鼓气势「喔喔!」喊,一著跟随爱西亚社长!

神秘研究社顺利晋级最,终在决赛──了我一晋级决赛,由洁诺薇亚率领的新生!

在体育馆中央的篮球场,神秘研究社生的员列队站在一。

「一诚,你赢啊!」

「爱西亚妹妹,加油!」

松田元滨我加油!

『木场场──!』

『木场场长────!』

木场加油的女生尖叫声不在少数……真的叫他「木场场长」啊……

「爱西亚洁诺薇亚加油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view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