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The Return of the King.

迪豪瑟.彼列,在单人牢房静静睁眼睛。现在收容他的方,是拘留政治犯的冥界监狱。

在单人牢房醒的他,重重叹了口气。

──他了一梦。梦见的是儿的回忆。

彼列,简言就是贫穷贵族。他在深山一栋并不算的宅邸长。

他的父亲的力算是级恶魔的平均水准,但是几代前的祖先似乎是非常不领的宗主,在前的三势力战争新旧政府的内战中接连做了严重的失态举,导致彼列的兵力几乎完全遭撤除,声势明显滑。

祖父、父亲两代,乃至迪豪瑟年幼的候,彼列财政吃紧所苦,在勉强不至中落的状态维系著的存续。

在族分崩离析不足奇的状况,彼列的宗主依秉持著一理念。

「我族领民重。必须强化族人间的联系,保障领民的生活,彼列彼列领才够赖立。」

是祖父父亲打的中思。

或许是因吧,彼列一族并有分散领土的各角落,是聚在一,共同巩固。即使生活不其他贵族,族人聚在一、同协力,就够保护领土领民。秉持著法,祖父、父亲、叔父、远近亲戚,全致力死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ingularity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