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Vidar & Apollon.

「维达,你的新战组合了吗?」

「喔喔,是阿波罗啊。了啊。」

「,各神话中掌舵命运的神祇,果在操弄次呢。」

「是,就算你无奈何……不,破坏神(湿婆)不做那不识趣的情吧。哎呀,有什关系嘛。身神即使偶尔像一命运档不怎吧。」

「所,人称『吞食噬神狼神(Ferir eater)』的你,战组合是怎的?」

「别提那称呼了。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吃狼……是,该怎说呢,我他总有一在政或是其他场合垒,所先稍微手一总不有损失。虽不我那有血缘的弟弟瓦利,不说是因缘际了。」

「我赶快联络堤丰吧。战议总是越早越。」

「真是太值期待了。彼此同身必须扛次世代,面各无理求的立场,我一舒展筋骨一吧──你说是吧,『驹王园的红龙(High school D×D)』?我是你神级的强敌应战喔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he Return of the King.目录+书签Team memb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