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球技大会的鬼牌 Nether world.

狱的最层──冰狱,科基托斯。犯了最重的罪,及做背叛举的人将永远被束缚此,是最苛刻的狱尽头。

在冰狱──冥府神黑帝斯,及祂手的最级死神(grim reaper)正聚在一。

他在找的──是不应该现在科基托斯的,专门调查非人者及异的研究所。研究所位冰封的溪谷深处,沉重的门已启,黑帝斯一行人正在往面前进。

面已经空无一人,有任何一点气息。

错,是邪恶树──李泽维姆.李华恩.路西法的研究所,是他的秘密藏身处一。

黑帝斯凭著先的情报,输入连接各楼层的门的密码。穿越不十扇的门,他终那受严密保护,简直像是刻意藏匿的方。

,「那」便现在黑帝斯与死神眼前。

安放在的,是一几乎占满广楼层的培养槽。,「那」就在培养槽面──

见「那」,就连平常神态若且冷静沉著的──冷酷的死神惊愕,动摇声。

『黑帝斯人,是……!』

首其冲的黑帝斯──是愉悦的笑声。

『……邪龙阿佩普给我的「礼物」一面有关「」的情报,我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eam member.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