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Life.2 赤龙帝平凡的一天

距离莉雅丝启程前往罗马尼亚已了几……某一,我偶经了生的门口──

「今展示新的力给我喔☆」

有一阵情绪高涨的熟悉声音传进我的耳。

我停原本打算直接通门前的脚步,透门扉微微留著的一缝窥室内。

「姊姊,你突现身就说见识眷属的人工神器……」

「因因嘛,苍那的眷属新的力了呀,姊姊就是嘛!」

……嗯,展房内的景象由一脸困惑的苍那长、西迪眷属,另外有面露不满,言逼迫方的魔王利维坦陛所构。

话说魔王陛怎现在啊?

才刚生完魔法师袭击件,冥界应该在赶著统整情报类的情才啊……?

就在我狐疑偷著他,利维坦陛露一副像是注意什似的模,始四处张望……现了正在偷窥的我!

真不愧是魔王陛!感知气息的力实在太类拔萃啦!

魔王陛打了门,我展露笑容:

「你现真巧!赤龙帝一吧☆」

……,我似乎被卷入了一桩的麻烦中。

─○●○─

换了方,我、利维坦陛、长──另外加西迪眷属的员在此齐聚一堂。全穿著运动服,我他一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爱西亚的宝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