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Life.3 去特训吧!【吉祥物篇】

件生在我神秘研究社的员前往冥界──吉蒙城叨扰的候。

我些吉蒙的眷属每晚实现人类愿望所的酬劳,全被转送吉蒙城头了。众人偶尔前往吉蒙城整理那些报酬,主工是将它分门别类,纳给位城堡底的宝库。

虽不属眷属一员的伊莉娜跟蕾维儿有帮我……但我中涌现疑问,奇界的伦理观身使的伊莉娜帮助恶魔件底何界定。不,有什比增加工人手更的了。

就在分类工进行一段落的候──

隶属城内的执前报告,说有我的客人访。

「是谁呢?」

我询问莉雅丝。

「距离那人次造访栋宅邸,了相久的间呢。」

莉雅丝似乎知客是谁。且从的语气推测,方是认识的人吗?

就在我神秘研究社的员狐疑前往宽敞客厅的同──就一奇特的穿戴式布偶守候在那!

那套布偶装的外型短胖,头部的造型像是颗苹果,面加了一张爱的脸谱,背则长了恶魔所拥有的翅膀。

该怎形容呢,像是恶魔化身苹果的角色吗?

不,虽我觉己形容很奇怪,不若一句话形容东西的话就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赤龙帝平凡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