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Life.4 学生会的逸才

「啊,兵藤长。」

就在升高三的四月分──午休新生的三位新员,突向待在驹王园中庭的我搭了话。

首先是跟我同身三年级生的生书记──加茂忠。

是留著长长的辫,有著一细长的眼睛,身材纤细的高三女生。其实具有阳师的血统,每独在驹王町除灵拯救一般的市民。

加茂不知何咪露视手,与咪露间展了次炽烈的战斗……我偶尔接受的请求,跟一讨论付咪露的方法。

就是二年级的男书记百鬼勾陈黄龙。百鬼同是五宗「百鬼」的任宗主,是一名总是洋溢著快活气氛的男孩子,刚才声叫住我的人就是他。

再,最一人是──穿著一套包覆全身厚重衣装的生。方兜帽压低低的,挂著一副牛奶瓶底般厚重的眼镜,脖子则绕著一条围巾。在裙子底搭著运动服,双手配戴著手套。的重装备,让人乍无法瞧见任何一处露的肌肤。

我苦笑著,朝位全身穿戴完整装备的生说:

「呃,那位是二年级的计蜜拉卡.沃登堡错吧?」

穿著许衣服的生听我问,就爱的声音回答:「是的。」

错,穿著此厚重的装备有其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去特训吧!【吉祥物篇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