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Life.5 钢之妄念

──是生在正月期,年节了三,一月四日的情。

我跟著双亲及爱西亚共四人,驱车在S县的乡间。至我什在一月四日跑方呢──

我著的汽车达一幢古老的独栋式房舍──它座落在一处与市区距离颇远的乡村镇角落。有名老婆婆温的笑容,迎接从车的我──

「新年快乐。欢迎你喔,一诚。」

「奶奶!新年快乐!久不见了!」

错,那人正是我的奶奶。

次的故,是描写兵藤族谦的全团圆景象──原本预计是此。

恶魔、使、堕使及其他势力的许访客,陆续在三访。我结束三热闹前所未见的日子,就三期始前的剩余寒假分配给各预定的计画。

「我回老一趟喔。」

最先我此报告的人是莉雅丝,听说在三期始前跟双亲打一次招呼。虽我问次该不该暑假回的候一,让眷属随行……

「不,因佑斗陪我回,不带一堆人。」

却回答。候身「骑士」的木场经常跟著,担任遇紧急情况的保镳。

「是,又不知生什……」

──尽管我担说,莉雅丝却提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学生会的逸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