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Extra Life.2 毕业旅行与涡之团

那是我驹王园在校生组,三月旬举行期末结业典礼所生的。

新旧神秘研究社的全体员一结束结业典礼,就留在旅行做准备。

错,就是了举行前阵子全体社员所定案──莉雅丝与朱乃姊的毕业旅行!

且!竟是一趟利春假贯彻南北,由北海至冲绳,在一星期内巡回国内各,进行纵断旅的超豪华企画!我跟众人在听行程,情绪不曾那激动啊!

是的啦。毕竟从年年尾今年年初段期间,我连续遭逢激烈的战斗,身已疲惫不堪了。就在我终够重新安定的间点,项慰劳企画功举办,让非常兴奋!

早我一步毕业,已经始放春假的莉雅丝与朱乃姊已经准备旅行的物品,正在居室优雅享红茶。

「明终启程旅行了呢,做完准备了吗?」

莉雅丝询问聚集在居室的员。

『问题了!』

全异口同声此回答,真是兴致勃勃啊!

「期待喔!」

「真的!」

「赶快旅行喔!」

首先,爱西亚、洁诺薇亚,有伊莉娜等三人,在昨晚就已准备旅行的物品了。总是生活清廉正直的爱西亚不疏准备,洁诺薇亚跟伊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xtra Life.1 十字×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