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3 十字x危机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石踏一荣。短篇集系列《DX》三集了。

虽次有行限定版,有普通的文库版本。(注:此指日文版状况)不书中呈现给读者的分量与内容却因此颇丰富。本《DX》三集中,收录了梦幻短篇故〈十字×危机〉。那,就按照惯例,各位说明每一篇故吧。

〈爱西亚的宝物〉间关系──十三集与十四集间

篇的主剧情是叙述爱西亚与法夫纳相遇,及缔结契约的。不嘛,毕竟是关裤裤龙的篇章,变一很糟糕的故……说不定奥菲斯的内裤被现有水果的香味件,是本篇其中一重点。

,几幕阿撒塞勒跟罗丝薇瑟担任教师的场景,点应该算满稀有的吧。

〈赤龙帝平凡的一〉间关系──十四集

是生在莉雅丝启程前往吸血鬼国那段间的插曲,是一回深入探究所有西迪眷属员的篇章。我觉己终叙述了的背景故,说明的力了呢。

虽在故中描述了人工神器具有缺陷的一面,但在本传最新的间点,技术已经比故生的候更进步,因此缺点逐渐获了缓解。

〈特训吧!【吉祥物篇】〉间关系──十六集与十七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xtra Life.2 毕业旅行与涡之团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