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Life.0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录入:kid

「一诚,我是一吧?因我是你的未婚妻嘛。」

「哎呀,莉雅丝,我一诚有婚约喔。老公,你帮我擦防晒油吧?不说,我比较先帮老公擦呢。」

「我是未婚妻喔!帮我擦!」

「等一,洁诺薇亚!不偷跑!达令!帮我擦防晒油!」

「哈呜!莉雅丝姊姊、洁诺薇亚同,各位的动未免太快了!啊啊,主啊!请赐给我勇气吧!」

「各位!我明白妳的情,不请排队!照顺序!、有,我请一诚先生帮我擦,所先决定限制间吧!」

「我不是未婚妻但是眷属,所应该有权利才,且夏了保护肌肤一定擦防晒油!」

敬启者,堂的爷爷。我在夏的驹王园的游泳池问候您。

在我眼前的是一群穿着泳装的女生(莉雅丝、朱乃姊、洁诺薇亚、伊莉娜、爱西亚、蕾维儿、罗丝薇瑟),纷纷拿着瓶子冲向我。

刚进高中的候,我根本完全无法像面临的状况──

──我就像在向已故的爷爷此报告的同,我一驹王园的游泳池……

稍早前,我像年一在打扫游泳池。同像年一,因在打扫完抢先享游泳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