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Life.2 死之神与刃之狗

遭受死神袭击的晚──

我召集了叫的员,在兵藤楼的贵宾室集合。主是吉蒙眷属中,有住在兵藤的员。是,黑歌瓦利他合了,所不在,联络不。

我那群死神锁定猫件告诉莉雅丝他,理所的,相震惊。

张设了结界的一带被他闯了进固是一件,但针次袭击,莉雅丝有的见解──

「……死神突袭,不塞拉欧格他现在正在处理的件有关连呢?」

塞拉欧格他正在处理的件……?我一次听说。

蕾维儿问莉雅丝:

「那件是真的吗?」

莉雅丝点了点头。

「是啊,塞拉欧格联络了我,我姑且留一。」

「是什情啊?」

我又问了一次,蕾维儿便回答我:

「──听说有些身分不详的恶魔,在部分领域乱。」

……身分不详的恶魔在乱!什状况啊!旧魔王派的残存分子又乱类的吗?不,根据我听的消息,「祸团Khaos brigade」有挂勾的旧魔王派,随着邪恶树Qliphoth瓦解,终陷入完全停止活动的状态了啊……

「在部分区……身分不详的恶魔。不,确定是恶魔错吧?」

听我说,莉雅丝露一脸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进入夏天了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