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Life.3 两只猫的真相,乃至比赛开始

从训练空间回的我。吉蒙及冥界政府讨论完修复及改善那空间的宜,有调查项,我回了兵藤。

由身边接连遭入侵,态已经演变必须在兵藤周围张设几层坚固的结界,并且借三势力的兵力护卫了。

了不被一般人现,我请充警卫的恶魔使使让人类感应不的术法,在庭院门前面待命。

了避免我老爸老妈遭受袭击,在他外的候护卫隐身保护他。

是在抗邪恶树一战,最高等级的警戒态势。

特别是护卫庭院的工,是由不久前始我「燚诚赤龙帝」队讨论今关系的罗伊根•贝尔芬格姐的眷属负责。

不,洁诺薇亚说,就算最糟糕的状况生,敌人攻进了,但方不是最强级的神,应该不有太的危险。

因,我有奥菲斯莉莉丝在。毕竟有本龙神姊妹正面一战的神祇那吧。

但即使最一防线极坚强,目前止被入侵次了,加强警戒是理所。

真是的,各结界的情报底是从哪泄漏的啊!

在的状况,我在贵宾室集合,准备冥府连线。

虽我有就在贵宾室集合,不原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死之神与刃之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