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Slash.1 比赛的背后—并肩作战的赤龙帝与刃狗slash dog—

我在场周边依照蕾维儿的配置散,并且准备应付袭击的同,比赛的状况持续进行着。

『规则──确定是棋盘崩塌了──────!』

设置在场外围的超巨荧幕,正宣布规则已经定案。

『是游戏领域从边缘逐渐崩塌的规则呢。』

转播员解说员分别表示。

『错,依照规则,领域经一定间便从边缘逐渐崩塌,最剩中央。』

是领域从边缘一点一点消失的规则。我曾经套规则战斗。

『领域逐渐缩,就表示够逃的方或是躲藏的方越越少,候就无法避免战斗了。』

『在狭窄的领域展混战等同流弹容易命中己方,何在领域依宽敞的候占优势将是一重点!』

队伍间的实力差距悬殊的候,在领域崩塌太前就分胜负,但果在势均力敌的状况,逐渐缩的领域战况的影响将十分显著。

『话虽此,是标准规则,毋庸置疑的,比战术,队伍实力更影响战局!』

错,既是莉雅丝的队伍瓦利的队伍套规则战斗,应该凭借最低限度的战术,正面冲突一决胜负吧。

无论是双方人,是观众,概是此盼望。

至我边,透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y Princess.目录+书签Life.4 人类的极限瓦斯科•史特拉达与究极邪龙克隆•库瓦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