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Slash.2.刃狗slash dog/堕天的狗神

场附设的型停车场──

因比赛正在进行无人的,一名散的气焰格外令人毛骨悚的死神在此降临。

几濑鸢雄带着黑狗──刃,一从型车辆面现身。

实力坚强的死神了口。

『──是狗啊。』

「错,就是狗。」

鸢雄立刻明白了那死神是听命塔纳托斯的干部级死神。因,笼罩在他全身的气焰质显一般的死神有一线隔。

死神从己的影子中拿镰刀,同说了:

『你的主人阿撒塞勒已经离,现在你应该有必那些伙讲情面了吧?』

「怎说我曾经他并肩战斗。你战斗的理由已经足够了吧?」

鸢雄从己的影子面变镰刀。无巧不书,他的武器是镰刀。

『足令你不惜付神吗?』

听了死神的问题,他耸了耸肩。

「我偶尔砍神啊。」

鸢雄灵活旋转镰刀,同说:

「且瓦利打那,我总不让人妨碍他。」

『你说己是那继承了恨的路西法血的白龙皇的亲人吗?少疯了。那是受诅咒的血统。说不定,他哪反危害你呢。』

的确。现在回,那少年闯几次祸。且每次被阿撒塞勒唠叨完。

「他确实是老是恶剧的顽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bsolute Demise.冰姬目录+书签Life.5 死神大人与兵藤家的乳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