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Artificial transcendental.

位狱最层──冰狱Cocytus的李泽维姆•李华恩•路西法的研究所,冥府神黑帝斯在此增设了设施。

祂挖比冰狱深,远……在狱最层的更方打造巨的研究设施。

黑帝斯留亲卫队死神在身边,利恶魔母──莉莉丝不断进行实验。

祂在名中央研究室的广空间设置了规模的培养槽,块──莉莉丝就被安放在面。祂直接从李泽维姆的研究所连同培养槽搬了。

在那广的楼层面,摆满了堪称无数的培养槽。些不同莉莉丝的巨培养槽,几乎是普通尺寸。

普通的培养槽中,装的是从外观人类两的生物,具有野兽特征的人形怪物,甚至是野兽两的生物等各式各的生命体,及神秘的体。

那些培养槽全粗的管线莉莉丝的巨培养槽连接在一,神秘体是从莉莉丝注入的。

──装在培养槽的无数生命体,全部是恶魔。

黑帝斯望着莉莉丝余,向培养槽的恶魔。

,听令祂的死神,静静现在冥府神身边。

那名死神向黑帝斯报告:

『薇丽妮与巴尔贝士,击败了摩诃末梨的队伍。』

听了报告,黑帝斯笑声。

『哗哗哗。啊,降伏了印度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w Lif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