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Secret talks.

阿杰卡•别西卜在己的研究设施,与隔离结界领域内的VIP独进行谈。

在666战斗余,阿撒塞勒说了。

『所,那件几乎就此定案,始进行喽?』

隔离结界领域面有各气焰、术法、魔法、招式飞飞,不见666的身影现在荧幕的角落。

在的状况,阿杰卡点头回应阿撒塞勒的问题。

「是的,继续让一代巴力干预内政,冥界就不有未。关我形式讨论的议题──由兵藤一诚瓦利•路西法,就是由二龙继任一代的魔王,此公表示异议的政治剩一代巴力的跟班了。」

即将在一任采的「七魔王制度」──魔王位除了别西卜外,准备了路西法、利维坦、阿斯莫德、彼列、贝尔芬格、玛门等等,候选名单已经暗中始列名了。

其中三代「路西法」的候选人,推举真正的路西法血统继承人瓦利•路西法的声浪越越高。虽目前有本人商量,不在条件备齐,瓦利答应就算是确定了。

化毁灭型态的瑟杰克斯口。

『一诚瓦利•路西法果即位,是不是必须满足最低条件啊,阿杰卡?』

「是啊,在次的锦标赛中,他至少留四强,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rtificial transcendental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