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校外教学的死神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石踏一荣。是二十四本了。

首先,我必须先向各位歉。在二十三集《DX》四集中我预告「次写莉雅丝队瓦利队,及一诚队『诸王的余兴』队两场比赛!」,但是次写了莉雅丝队瓦利队。

话虽此,若是依照初的计划连续代两场重的比赛,又将同进行的猫与黑歌的支线写冥府的死神相关的故,将些全部塞在一本面,从我的体力方面、工的程方面、页数方面判断非常困难,所决定分次的二十四集次的二十五集了。

分两本的页数是,所果依照初的计划肯定更是不了吧。因,最终章的集数将跟着变比初预计的。

情就是,始详细解说二十四集。

•猫白音与黑歌变老婆了!

次是猫,就是白音,及黑歌的故,所内容同描述了的。所有太深入代的双亲,是因两已经有了重的物,有了新的人,了面那些,才让一诚各位读者知的,至两己的问题,则透姊妹决的形式做了一了结。

猫变白音了……不我今是两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ecret talks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