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4 学生会与利维坦 「紫金狮子王(imperial purpure)」队VS「天帝的长枪」队篇──英雄的证明──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音无

录入:kid

那男人──生带有最强的长枪。

那男人──生有任何力。

Power.1 有毁灭力的王

情生在我刚杜利欧率领的「界的王牌(joker)」队打完比赛久的候。

我位冥界魔王领的首「莉莉丝」。的理由则是──

「哼哼哼,你的气数已尽了啊,部龙!」

在户外的型舞台,穿著坏蛋风格服饰的「魔龙将霸豪」,就是爆华,睥睨著身穿铠甲,跪倒在的我──「部龙」,嘲笑。

我扮演我的角色。

「唔!竟强步啊,魔龙将霸豪!」

表现英雄的演技。

,挤满观众席的朋友我加油。

「部龙不输────!」

「快站────!」

「龙帝部龙」的户外英雄秀呈现空前的盛况!

错,我新旧神秘研究社的员了参加场英雄秀首的几场表演活动,全了冥界。

尽管有排名游戏国际业顾,做工我言是重责任。

次参加的「部龙」户外英雄秀,似乎电视节目内容有关联,是一场了纪念电视节目系列进入新的章节由我本人演的特别公演。

──,爆华扮演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