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4 学生会与利维坦 「燚诚之赤龙帝」队VS「苍那.西迪」队篇──比当时还要强大,比现在还要遥远──

正因是同期,我才变比那伙更强。

正因是同期,我才一直比那伙强──

Line.1 许方面年不一

在塞拉欧格队曹操队的那场比赛了几──

我莉雅丝,朱乃姊蕾维儿,四人在兵藤楼的VIP室接应客人。

位客人将带的一盒蓝光光碟放在桌子。

「就是我次告诉莉雅丝姐的东西。话虽此,我相信各位已经节目了吧。」

说完便力推了一眼镜的客人──是丝格维拉.阿加雷斯。

错,客人就是丝格维拉(阿加雷斯的「皇」亚历维恩跟了)。

表示我(有经纪人兼眷属的蕾维儿)、莉雅丝有朱乃姊一那片蓝光光碟,讨论一。

由西迪眷属的比赛在即,蕾维儿表示既件西迪眷属有关,便一参加了次流。

……我听莉雅丝提件,知一些状况,所有些情正式向莉雅丝丝格维拉问清楚。

亚历维恩从丝格维拉手接蓝光光碟,放进设置在VIP室的播放器面。接著,蓝光光碟的内容便现在电视。

『魔法~~☆利维~~!始喽~~!』

熟悉的造型熟悉的声音──错,电视始播放的,是由赛拉芙露.利维坦陛主演,在冥界播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紫金狮子王(imperial purpure)」队VS「天帝的长枪」队篇──英雄的证明─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