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4 学生会与利维坦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石踏。虽是《DX》,次却是整本完全新稿呢。

简短整理一点。

塞拉欧格曹操!我一直很实现场战斗。边的写立场是希望够透目前止的生涯,建立他两间的竞争手关系。曹操的……相悲壮呢。

曹操队的幻觉力者马西欧,前曾经在《FANTASIA文库25周年anniversary book》本书的《D×D》特别篇〈莉雅丝梦游仙境〉中登场,篇故在某层面算是英雄篇(三章)完结篇,所有兴趣的读者请参考。

珀修斯是一次现。不,有队的员是理所的情吧。

另外,前英雄派的员,几乎所有人将禁手重新调整深渊侧(abyss side)了。

接著是抗西迪战。我了各式各让蕾维儿苍那斗策略的纲,但是站在蕾维儿的角度,便产生了「从根本说,在握有一诚维娜两张王牌的状况,正面苍那拚战术吗?」的疑问,所次才了有一诚队才够执行的策略让苍那等人陷入苦战。次依是一场重视气氛气势,漏洞百的战斗,或许有人吐嘈说黄龙准备少符才因应那规模的领域啊类的吧,不请各位包容。

一诚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燚诚之赤龙帝」队VS「苍那.西迪」队篇──比当时还要强大,比现在还要遥远─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