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夏日讲习的Yggdrasil(世界树) Transcendtal reason.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HighSchoolDxD贴吧

图源:相良老爷

翻译:相良老爷

让你见识见识!

所谓的龙!所谓的赤龙帝!

-------

某日。

在全势力皆参与的Rating Game国际的途中,某场密在人界某栋楼的屋顶运著。

被设置在屋顶的庭园,其中央放著桌子与椅子。

坐在椅子的男--魔王阿邱卡‧别西卜,迎接了黑暗中无声现身的青年,几濑鸢雄。

阿邱卡阖正在阅读的书,著刃狗--几濑鸢雄口。

「不意思呢,几濑鸢雄君。在的途中,却让你在暗中行动什的。」

「不,并不讨厌不被人注目的做工呢」

「那,所谓已经确认人是指?」

几濑鸢雄在桌子展示了数张照片。

那是记录著在城市中,在某条杳无人烟的公路行走的男女的照片。从表面的话,男女应该是高中生前的年龄。

几濑鸢雄指著照片的青年说。

「一般的方式是无法捕捉其身影的,但透格高利特制的滤镜终显示模了。男的位是……神崎光。」

的报告让阿邱卡眯了眼睛。

「……啊啊,果啊。……『苍色革新的箱庭(Innovate Clear)』,是『究极的羯磨(Telos Karma)』吗……」

手撑著巴,阿邱卡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Life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