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夏日讲习的Yggdrasil(世界树) Life.2 乳海与魔王的『Game』

「--所,虽理智线就断了,但战怎办呢……」

相亲日的隔,我「燚诚的赤龙帝」队的员,了「群王的儿戏」战进行议聚集了兵藤的我房间中。

--,是抱著头苦恼著的我。

马就始比赛了。虽竭尽极限的累积了量的训练、特训,但那是有极限的,更别说次的手是……。

员在房间的围一圆圈坐,正中间放著「群王的儿戏」队的员表。

王  堤丰

女王 阿波罗

战车 维达

骑士 布伦希尔德

僧侣 阿堤米斯

士兵 密特迦欧姆 5枚

士兵 欧鲁特洛斯 (译注:希腊神话的双头犬,堤丰跟艾基娜所生)

士兵 斯芬克斯

士兵 海德拉 (译注:九头蛇,就是那一三千五G的(误))

--的,的布阵。

……魔物王堤丰『王』,聚集了神明等级……且是连我知的神明人。

『士兵』的位置除了密特迦欧姆外,随著比赛频繁的替换。

错,『士兵』中有著五龙王一的密特迦欧姆。虽是洛基袭击件的再但……不是参加了比赛,中一直在睡觉。完全不打算战斗不是吗……。

密特基欧姆总是中途才参战。怠惰龙王的战法就是,突在比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女老师的相亲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