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夏日讲习的Yggdrasil(世界树) Vidar.

阿萨神族所居住的方--阿斯加特。在那外围有著维达的密居所。

在密居所的客厅喝著酒的维达的旁边,友人的奥林帕斯新主神阿波罗现身了。

在面的位子坐,阿波罗说。

「维达,听说贵公,接受了婚约但……认真的吗?」

「不勒。格恩达尔妈的孙子老婆呦」

摇动著玻璃杯,微醺的维达此答。

阿波罗惊讶的再度询问。

「那,什?」

「那烂醉女武神似乎跟赤龙帝什进展的子吶。嘛,就从我推进赤龙帝跟那女武神了呢」

听明了真意,阿波罗叹息了。

「真是乱」

维达露了恶剧般的笑。

「毕竟似乎是我的混蛋老爸给人添麻烦了吶。结婚结婚的烦著的伙与,『DXD』那边的员相比的话,嘛,那边了吧?」

「呼」

朋友的真话让阿波罗笑了。二代目主神己跑了赤龙帝与原女武神的邱比特啊。

「什啊,从鼻孔笑声了」

「著那放荡王子,变像主神了啊」

说了,维达尖酸了点。

「不被你整追著艺术的伙说啊。……长兄的巴德尔哥老爸一了隔离结界领域的关系吶。我原本是不继承业继续由在活著的说。神的命运什的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alberith & Verrine.目录+书签Team member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