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夏日讲习的Yggdrasil(世界树) Life.D×D VS Life.GOD 向诸神的挑战-赤龙-

我--木场佑斗的主人的莉亚丝姐队伍员一在体育馆的相关人士观战室旁观著一诚君他的比赛。

他在顶端目标的途中,一步步的将伙伴配置,应著手队伍的选手。

阿波罗神杰诺瓦、伊莉娜、百鬼君。

阿堤米丝神爱莎、碧娜‧雷斯赞姐。

堤丰艾尔梅希尔德、波瓦、萝伊坎‧贝尔芬格姐。

接著,维达神一诚君,同在一旁则有著女武神队洛丝维亚瑟姐、蕾维尔的组合。

战斗立刻始,拟似世界树的各处展了激烈的攻防。

首先是最初始的阿波罗神杰诺瓦的战斗。

杰诺瓦的周围飞了一诚君放的飞龙,变形并覆盖了杰诺瓦的身体,就是让杰诺瓦化真红的破坏龙骑。

杰诺瓦伊莉娜,两名剑士绝妙的联合攻击向阿波罗神斩。

但是,阿波罗神不单手稍微放了闪耀著的神辉,就两名剑士的高速剑斩给挡了!仅仅此就二刀流(杜兰达尔、Excalibur)的杰诺瓦及伊莉娜的奥特克雷尔拦截了!

『一口气砸!』

在那同龙鬼人化的百鬼君则,恐怖的速度拉近了距离,与阿波罗神展了搏战。缠了斗气的拳击与踢击不断的乱击、乱击、乱击、乱击!

阿波罗神被迫同与杰诺瓦、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世界树上的战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