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夏日讲习的Yggdrasil(世界树) Gods of Hell.

设置冰狱的哈帝斯的研究设施,在其深处的房内域的盟主始了谈。

巨的圆桌有哈帝斯就座,各席位放著邪恶的灵气。那些灵气正式,不在此处的盟主的幻影。就是单独让意识飞散,至此参加谈。

盟主正在听取著哈帝斯麾的死神的报告。

死神此报告。

《现在正寻找我等的是,魔王别西卜眷属、及格高利的『刃狗』的特务……各势力从谍报组织中派遣人力了的子。除此外……》

《『苍色革新箱庭』人--『X × X』的一派似乎正在行动》

此,其中一名无形的幻影--希腊神话中,原初神一柱的暗黑神厄瑞波斯做了反应。(译注:Erebos,希腊神话中黑暗的化身,浑沌神卡俄斯的儿子。原初创世神一,晚期神话中变世界的一部分,死者最先经处)

『总算是行动了吗。行踪不明的两神灭具。携带著他一偏执的追查著的子』

《请问怎了吗?》

哈帝斯部的疑问回应。

《神崎光。那是……亡者类。说是人类业、悲叹的集合体的存在。若触及即便神者亦有所 障 碍 。则,神灭具持有者皆应消灭》

无形的幻影一--原初神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Qualifying Team.目录+书签Team member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