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 BD特典 恶魔高校D×D 0 第一话 红发的灭杀王子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翻译: 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圣经记载神、四魔王消失,很长一段间了——

冥界——吉蒙领,一位王子呱呱坠、初试啼声。

集结在产房的位目击者,新生的王子漂浮在空中,释放着绝的魔力。

覆盖在新生儿身的——是『消灭』的魔力。

其质量一婴儿说完全无法象。受的魔力影响,放置在房间的具、杂货装饰品等逐渐变形崩解。

即使是生产在场的医师,无法接触超常的魔力。

抬头着己的孩子漂浮在空中的虚幻景象,男——吉欧提克斯・吉蒙嘀咕着。

「……果,继承了那力量吗。」

与找不实感的吉欧提克斯形照,在产疲惫的表情露笑容的是母亲维妮拉娜・吉蒙。

「呵呵呵,王本怒喽。……不,魔王的血族警戒的吧。」

维妮拉娜身级恶魔「七十二柱」排行一位——王巴力。『消灭』的魔力原本是巴力的特。

孩子生在吉蒙,却了巴力的强特。

「……或许是我选择你那一刻就决定了的呢。」

吉欧提克斯一边说,一边尝试靠近毁灭魔力在身的孩子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