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 BD特典 恶魔高校D×D 0 第三话 超越魔王者

魔王一族掌握政权的现魔王政府与王巴力、公阿加雷斯首的反政府军间的内战始,已经了半年有余——

序盘阶段处胶着状态的战况,因反政府军所拥有的四名恶魔变化。

持有强魔力的瑟杰克斯・吉蒙、阿杰卡・阿斯塔蒂、赛拉芙露・西迪、法尔毕温・格喇希亚拉波斯四人始真正统率反政府军的士兵,战线重振声势的变化明显见。

其中,内线走向决定的战斗,是在旧古辛领(断绝的古辛前的领土)进行的——

旧古辛(七十二柱11位)领的古辛城町——

已经有住民居住的中市,完全废墟化,魔物的栖息很久了。

此空,两名强力恶魔展了激烈的攻防战。

是反政府军的王牌阿杰卡・阿斯塔蒂魔王利维坦女祖法・特蕾亚克・利维坦(ツファーメ・テレアク・レヴィアタン)。

旧古辛领中列阵的利维坦军始战斗的阿杰卡的军势,在清除了手所有主带队的将军,将统率者祖法追逼至最一步。

被步步逼迫的利维坦军中,祖法终亲站战场,向手阿杰卡的军势施加了凶恶的攻击。惟一正面抗的是领头的阿杰卡。

阿杰卡祖法在空中进行了强的魔力战。

祖法背展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恶魔的未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