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 BD特典 恶魔高校D×D 0 第四话 瑟杰克斯・路西法和莉雅丝・吉蒙里的诞生

旧华利弗(七十二柱6位)领土进行的现魔王政府反政府军的一战,因突现的神秘苍蝇奇拉,陷入了混乱状态。

从苍蝇奇拉的身体散的浓雾般的毒气,逐渐扩战场,降落战斗中的两阵营士兵身。

「咕!」

「呜啊啊啊啊啊!」

吸入毒气者,接触毒气者,场痛苦倒,全身的孔往外喷血,体崩坏,最终溶解黏稠物。

溶解的遗体化凶恶的猛毒,污染了战场的。

苍蝇奇拉仅仅是移动吐息,就将身体寄宿的毒素往外输。

果加攻击,令其体爆碎末、血喷,些是带毒的单元。被奇拉的血洒的士兵,场就是身体溶解毒素的一部分。

苍蝇奇拉的猛毒在两阵营的士兵中蔓延,造了巨的混乱。

候,瑟杰克斯・吉蒙抱着晕的欧几・路基弗古斯,直奔现魔王军的旧华利弗战线前线基一——路基弗古斯军的基。

「瑟、瑟杰克斯・吉蒙!?」

「怎、怎办!?」

敌军的王牌现在基,魔王军的士兵震动,执长枪,警戒着询问意。

尤其是方手中有魔王军——路基弗古斯的年轻主君。士兵的狼狈模越显强烈了。

瑟杰克斯士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超越魔王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