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Life.1 复苏了吗?不死鸟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himeserenity

那一,百货商场——化了伏魔殿。

——摘《一次的购物》

是生在与李泽维姆率领的邪恶树战斗期间的情。

情非常突。那男人造访了兵藤。

“人类世界的空气果适应不。”

坐在VIP房间中的沙放厥词的是——莱萨·菲尼克斯!是的,莉亚丝的前婚约者访了。

“真是的,兄长人。别装一了,赶紧说说干什,何?”

莱萨的妹妹蕾薇儿边因哥哥的态度叹气,边催促他。因莱萨是突访的,在中接待他的有我、莉亚丝蕾薇儿。

现在就是有三人在的状况。换前的莱萨的话,说“我驾光临了,莉亚丝眷属不集体迎接是闹哪啊!?”

许就是那说刁难的话,不,现在正露一副气定神闲,什所谓的子。

莱萨佯装咳嗽了一,说。

“实际啊,我差不该确定新的【眷属】了。希望你帮忙。”

说完,莱萨从怀掏了一枚【主教】的棋子。是尚未使的棋子。是的,莱萨将曾是己的【主教】的蕾薇儿母亲进行了易。因此,现在蕾薇儿了母亲的【主教】,莱萨则空了一【主教】的位置。就是说,莱萨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瑟杰克斯・路西法和莉雅丝・吉蒙里的诞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