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Unknown Dictator

是在全部势力参加的一活动——排名游戏国际【阿萨塞勒杯】幕不久的情。

在菲尼克斯的长男,同是继任宗主卢瓦尔·菲尼克斯的面前,现了一位我推荐的男人——人类。

是位肌满满的体格非常优秀的二十岁的白人男。

在卢瓦尔参加国际的【不死鸟】队伍的【国王】是,在己的眷属外,从全部势力中招募源【不死身】、【不死鸟】、【灵鸟】的人,不若有人拥有吸引他的力,不受前项条件的限制。

那位白人男,在菲尼克斯的院子中,卢瓦尔眷属进行较量试验。

卢瓦尔·菲尼克斯,是原本在冥界中举办的排名游戏的职业选手,是名列前茅的高手。

其眷属具有超一定水平的力。

——但,白人男的异有比更在的力量,相异常的力。他操纵周围的机械。

他朝庭院中的巨的照明机械伸手,支撑灯具的机械臂立刻就产生了反应动了,卢瓦尔眷属照刺眼的光。卢瓦尔的眷属因光的原因,暂失了视力。

,白人的男身旁的菲尼克斯的运动款汽车拉引,使的形状生改变。他手触碰,车的外形改变了,变化了数门炮。

放气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复苏了吗?不死鸟目录+书签Life.2 潘德拉贡家的妹抖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