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Collbrand.

正值排名游戏国际【阿萨塞勒杯】的预赛结束的候——

英国某——

亚瑟·潘德拉贡回了久违的潘德拉贡老。

身宗主的父亲,一言不的迎接了带着圣王剑离走,置身曾恐怖分子集团的亚瑟。

坐在露台的桌子旁,喝着红茶。环绕着沉默的氛围。

率先打破的是身潘德拉贡宗主的父亲。

“输了呐。”

“……欸欸。”

一句话提的是排名游戏比赛的情。亚瑟的唯一一场输的比较难的比赛——与【莉亚丝·吉蒙】的比赛。

宗主继续说。

“手是那位瓦斯科·斯特拉达……是该说那的超人做手是无奈何呢,是该己的儿子了那程度感赞赏呢,真是五味杂陈。”

宗主喝了一口红茶继续说。

“很早前就超越了我的剑技的你,现在什立场说——不,是有些法吧……说点实际的,姑且听听吧。即使科尔布兰德被誉最强的圣剑,不是供人使的具已。其他的圣剑有魔剑在一点是一的。依着使者不同,是最高的剑,是一块废铁。”

“……我的技术底蕴……才是不够,是回吗?”

亚瑟答。

宗主是稍稍扬了扬嘴角。

“是你做不游刃有余。从你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潘德拉贡家的妹抖桑目录+书签Life.3 英才教育的留宿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