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Life.3 英才教育的留宿会

是生在年初生的【教的战士】掀的哗变尘埃落定几的情。

在超研部室的角落,木场伊莉娜正在颇认真的话着。

“——说,那件的话,教的——”

“——是的,面的报告——”

像是,不知是教,是界有关的情的子。注意我的猫酱一句话我介绍说。

“……是有关托斯卡的情,教方面像进行了沟通的子。”

啊~,原此。我有点明白了。

猫酱提的【托斯卡】是,前几在教的战士掀的哗变,他带的木场前的同伴。虽认木场的同伴已经死掉了,但是仅存的一名女孩子却奇迹般的活了。那就是名托斯卡的少女。

现在,那位托斯卡姐由教的战士移送我,木场中照顾。但是,因失意识长达数年,补回在此期间落的东西真不是一蹴就的。且,了一片陌生的土,精神压力不是常人所象的吧。因既非恶魔,非使,是一介普通人类,就是日语不不从头始。

不,即便此,因托斯卡姐的愿望是留在唯一幸存的熟人的木场身边。木场是欣接受并努力中。

“我在教日语哦。”

超研的新部长爱西亚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ollbrand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