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Life4 西行漫记(Go West)

“呣~!技法,我做不吧……”

“比那,刚刚剧情!什,那边那将军叛变啊!?”

“怎说呢,就像是置身异世界中行动一,有趣啊。”

是生在某一的情,杰诺薇亚、伊莉娜、爱西亚三人,正着电视屏幕的游戏潮伏。

我在己的房间陪着教三人组,同在游玩着放世界系RPG。就在场——

“啊~啊~,就一行不行喵。”

的,黑歌现了。

……伙的话,肯定是又玩游戏错的!黑歌,擅拿我的(有我的)游戏机玩,更糟糕的是,读取别人的存档玩,让我毫无办法!满怀期待的RPG游戏的粉色剧情被擅推进的我的情,伙懂吗!?

因此,我稍微提高了警惕……不却在黑歌的身又现了露菲,像不单单是玩游戏的子。

“啥子哟,你露菲一找我啊。”

露菲抱歉的口吻说。

“实际,有件情请你务必帮忙……”

“有件?”

我手柄给杰诺薇亚,问露菲。

黑歌一脸嫌麻烦的子回答说。

“现在啊,我正在负责照顾队伍的新人着。”

队伍的新人?就是说,瓦利队伍的新员吗?喂喂,找我帮忙,吗?姑且……算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英才教育的留宿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