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DX.5 Superhero Trial Life.5 公主们的IKEBANA

本章节翻译:byw(轻国ID)=月星君(百度ID)

古,日本的新娘修行就是插花。

次尝试日本是莉雅丝、苍那、丝格维拉3人的挑战。

轰鸣的剑山(东方花的插花具),火热的胜负……

,的花,底是哪问题了呢!?

我——木场佑斗跟随莉雅丝姐姐,冥界某著名的咖啡馆。借咖啡馆提供的议室,在那举行秘密座谈。

与者是莉雅丝姐姐青梅竹马的挚友苍那・西迪前生长。有同是同期生的公继任宗主丝格维拉・阿加雷斯桑。是包括莉雅丝姐姐在内的三方——级恶魔名的各继任宗主的女子。

说是反恐策队『D×D』组织建立新诞生的例行座谈。级恶魔间的流是继任宗主的重项,在西迪有公阿加雷斯加强联系的意义方面很重。

……嘛 ,体是年长的姐间的恋爱尚的话题。但是,我觉年纪相同的继任宗主聚集倾诉烦恼是件。

除了我外,西迪、阿加雷斯各有一名『骑士』跟从。西迪那边是巡巴柄桑。阿加雷斯那边是一位穿西装的二十岁头、有着又长又直的栗色头的女『骑士』。

题外话,阿加雷斯的女『骑士』是塞拉欧格・巴力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alamander·Tomita(萨拉曼达·富田)目录+书签-->